方宏进近两年堪称是陷进了长短旋涡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先是因与今麦郎发生广告合同纠纷,方宏进一度被河北隆尧警方以涉嫌欺骗刑事扣押,后检察院以证据不足对方宏进不予起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刑事案件刚平息,方宏进又被其妻子于红伟以“包二奶”导致双方感情破裂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分割财产。

  随后,其女儿通过微博责备父亲不尽抚养义务被大批转发,方宏进否认和女大学生在酒店开房并就此写给妻子的“保证书”在网上曝光……想当初曾大红大紫的方宏进现在官司缠身,令人感叹。

  本报讯 昨天下战书,前央视名嘴方宏进离婚案在北京市一中法院二审谈话。方宏进和其妻子于红伟以及二人的女儿小方全体到庭,小方因为是该案的证人没能进入法庭。谈话进行了两个多小时,方宏进走出法院时受到等待在法院门口的于红伟的母亲的质问。

  昨天下午2点多,当记者来到市一中院审判大厅时,看到头发和胡子都有些斑白的方宏进和其律师已经在大厅里等候开庭。方宏进开庭前看似心境不错,站在大厅里和律师有说有笑。

  2点30分许,方宏进和其律师走进了市一中院第九法庭,这时方宏进的妻子于红伟和其律师已经坐在被告席上等候开庭。

  2010年底,方宏进的妻子于红伟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请求宰割夫妻独特财产。此案庭审中,于红伟曾提交了一纸方宏进所写的“保证书”, 盼望证实方宏进在夫妻关系存在期间与其余人产生不合法男女关联,导致二人夫妻情感决裂。

  2011年12月,法院裁决准予双方离婚,两人婚姻期间的夫妻共同财产暂不分割,女儿由母亲于红伟抚育。法院还断定方宏进每月支付女儿抚养费1800元,方宏进所欠债权200万元自行偿还。

  一审讯决后,方宏进和于红伟双双上诉。于红伟表示法院判决的抚养费过低,基本不够其女儿小方的学习用度。方宏进则以为“保证书”是其被于红伟胁迫不让其上班的情形下写的,他在婚姻中并没有过错。

  据悉,昨天的庭前谈话除去反复走完一审程序外gucci包包,方宏进向法院提交了一份新证据。这份证据是一份方宏进前共事的证言,而于红伟方面对方宏进的这份新证据表现不予认可。

  下昼近5点,方宏进走出法庭,此时方宏进的神色十分不好。有人问道:“你女儿就在法院外面,你想见她吗?”方宏进摆摆手一言不发地快步离去。方宏进刚刚走出法院的大门,一位戴着长舌帽和大墨镜的老年妇女试图将其拦住。这位老年妇女一直随着快步走向路边轿车的方宏进一路追喊。

  快步走到车前拉开车门一头钻进车里的方宏进,对追到车门外叫嚷的老年妇女只说了一句:“相信法律好吗?法官会判。”

  事后,记者向这位老年妇女问询得悉,其是方宏进的岳母。

  对话方宏进

  “我不愿和女儿咬得血淋淋”

  昨天开庭前,记者采访了方宏进。

  记者:近日于红伟在网上公然了您亲笔写的一份保证书,据说今天谈话你会向法庭提交一份新证据,证明您并不和其别人有不正当关系?

  方宏进:于红伟始终猜忌我在外有别的人,而且由于这个问题总跟我闹,弄得我甚至没措施上班。我曾经为了安抚她,给她写过一份“保障书”。没想到她把保证书当成证据交给法院,一审法院认定我在婚姻里存在错误,重要根据就是这份“保证书”。 那纸“保证书”不是我的本意。

  记者:这份新证据可能证明什么呢?

  方宏进:于红伟让我写“保证书”,承认我和别人在一起的时间,正好是我在电视台主持三峡直播节目标时间,这一点电视台和相干知情人都能够为我作证。详细证明的内容我不想多说,只会跟法官说。我不想打嘴仗,打离婚官司,良多事是夫妻之间的事,可她非要贴到网上去,让所有人都知道。前多少天有媒体还在报道说我女儿要起诉我,我不信任有这事,但是我不会回击,我不想和我女儿相互咬得血淋淋的让外人看。

  对话女儿小方

  “我宁要一个一般的爸爸”

  昨天休庭之后,方宏进和于红伟的女儿小方在法院门外接受了记者采访,在接收记者采访进程中,身体消瘦、衣着薄弱的小方几回落泪。

  记者:你当初学业怎么样,是为了休庭专门从上海来北京的吗?

  小方(泪流满面):我现在正在读高二,其他同学都在筹备考大学。我的同学的爸爸都对他们很好。我就想,我哪怕有个平凡的家庭,我不要什么著名主持人当然现在也不是有名的主持人的爸爸。哪怕我的爸爸是个普通人,哪怕我上公破学校,我过普通人的生活,我也不想这样。我的同学都在忙着测验,我现在都不知道本人在干什么。现在老师和同学都知道这件事件,我很担忧这件事对我大学申请会有影响。

  记者:你爸爸从前对你怎么样,是否心疼过你?

  小方:我认为他应该尽到一个做父亲的责任,哪怕在我过诞辰的时候给我发个短信,然而这么多年什么都没有(哽咽)。

  记者:你有多长时光没见过你爸爸了?

  小方:似乎就上次开庭的时候见到过一次。在那之前至少有四五年没有见到过。那次开庭我外婆和我妈情感都很冲动,他却指着她们的鼻子骂人。我记得我小的时候我爸带我出去玩素来不是这样。这么多年没有见到他之后全部人都变了。我小的时候他人还蛮好的,就是后来和我妈闹抵触后,就变得很凶。有时候跟我妈吵起来就着手打她。

  记者:知道你父母毕竟为什么吵架吗?

  小方:我不晓得他到底是不是有什么婚外情,这都不是我能管的。至少我感到他要是不想对我负义务的话,就不要把我生出来。既然他把我生出来了,不论他跟我妈妈怎么样,我究竟是他们的孩子。我真想好好地读书和同窗们在一起(泣不成声)……哪怕过最平常的生涯……

  记者:现在你的膏火有下落了吗?

  小方:立刻就要考大学了,现在高中的学费都还没着落(哽咽)。

  记者:你想跟你爸爸说点什么?

  小方:我想对我爸说,哪怕是你对我已经没有感情了,最少应当尽你的任务和责任。等老了你回想起你这一辈子良心上过得去。

  记者:你妈妈对你怎么样?

  小方:在我最艰苦的时候都是我妈陪着我一起渡过的。那天晚上我爸打我妈我要报警,他冲过来要揍我,我妈一直挡在我前面。

  记者:听说你想起诉你爸爸gucci2012新款包目錄,有这回事吗?

  小方:假如他接下去还对大众说假话,错误我尽抚养责任,我可能会起诉他。因为我毕竟现在才17岁,还有那么长的路要走,我不能把后半辈子都搭在他身上。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