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患常见顽疾“腰突父亲”背儿六进京

  “家里花了23万,当初只能卖房了”

  将来5次化疗费用没下落

  46岁的徐洪军背着儿子,艰巨地走出家门。他的身材被个头1米78、体重130斤的儿子压成了一个“问号”。然而,一个更大的问号缭绕在徐洪军的脑海中――儿子被诊断为难得的骨肉瘤,每年发病率仅为百万分之二三,只管先后五次进京、阅历了四次化疗和一次手术,但未来的路仍旧不暧昧。

  “如果复发,若干年后,甚至更快的时光,他将瘫痪在床甚至失去性命。”徐洪军嘴上这么说prada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心里却始终动摇地打着一个大大的赞叹号――就是砸锅卖铁,也要把儿子的病治好。

  在这些已被运气部署好的苦难剧情眼前,这个刚强的安波镇农夫,昨晚再次背上儿子coach3折包包,踏上了第六次进京求医的路程。

  晴天霹雳 儿子被诊断出恶性右股骨下端骨肉瘤

  “我差点给医生跪下,我真盼望得病的是我,而不是我儿子。假如能够的话,拿我的命跟他换都行!”但徐洪军的话只换来了医生的摇头prada謎語包包,“快去北京!”

  普湾新区同益乡韭菜园村,位于以温泉著称的安波镇和老帽山景区之间。近年来,跟着当地游览开发的发展,当地大众收入有了大幅度进步。派头的小洋楼、广阔的柏油路、穿梭往来的各式名车,令良多村外人艳羡不已。

  但徐家却与这般繁荣无关,位于村庄止境的徐洪军家院子里没有一丝声息,粮垛里也简直没有玉米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三间房子还是破旧的木窗,屋里不像样的家电,甚至连炕革早已被烤得焦糊一片,却始终没有调换……

  按说徐洪军一家底本不至于到这步地步。“我家本来有二三十棵苹果树跟三亩地,一年到头能凑合个多少千块钱,过日子够了。”只有回想起一年以前的生涯,徐洪军的眉头才有了一丝伸展的迹象,但立即又纠结得更紧。

  本来安静的生活轨迹在2010年9月产生了转折lv官方網。“孩子得了病,这个家也就不像个家了。”徐洪军告诉记者,为了救孩子的腿,家里值钱的都换成医疗费了。

  “刚开端的时候就是膝盖疼,我没当回事,就始终忍着bv官方網。”17岁的徐盛基回忆说,去年暑假的时候他开始感到到右侧膝盖有间断性疼痛,开学后转为连续性激烈疼痛,“疼得走不动道,晚上睡不着觉”。

  “儿子给我打电话说腿疼,我就带他去瓦房店看看。”徐洪军清楚地记得,那一天是去年9月15日。“大夫把我叫到一边,告知我说孩子得了恶性右股骨下端骨赘瘤LV2012女王新款目錄,每年发病率仅为百万分之二三。”这个46岁的中年汉子当场泪流满面lv官方網台灣。“我书读得少,但我清楚这象征着什么,孩子可能会被截肢,甚至逝世亡。”

  进京求医 五次来回,家里花23万为儿医治

  “为了省钱给孩子看病,咱们(徐洪军夫妇)每天就睡在医院夜间门诊的长椅上,整整一个冬天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每天的饭菜就是馒头和家里带去一大瓶咸菜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徐洪军说。

  卖掉了独一一头猪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加上向亲友借来的钱,9月底gucci皮夾型號,徐洪军背着已经无奈走路的儿子踏上了进京求医的行程。从此,站台上、地铁里、病院中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多了一对父子。背着个头1米78、体重130斤的儿子,徐洪军的背压成了一个“问号”,以至患上了重大的腰椎间盘凸起症。

  荣幸的是,排了三天队,徐洪军终于给儿子挂上了号,主治医生是海内著名骨科肿瘤专家、解放军总医院骨科副主任贾金鹏。他告诉徐家父子,骨肉瘤作为一种高度恶性肿瘤,尤其好发于10~30岁的青少年,在原发性恶性肿瘤中盘踞首位,多数病人在一年内有肺部转移。

  “目前最好的措施就是化疗和手术,你们做不做?”面对医生的倡议,徐洪军没有片刻迟疑,“做,就是我砸锅卖铁也要给儿子治好。”

  但每次3万元的化疗用度成为横亘在徐家面前一道难以翻越的大山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为了救儿子的腿,我把能借到的亲戚友人都借遍了,三万两万的也有,三百贰佰的也有。”徐洪军告诉记者,为了省钱给孩子看病gucci官方網,他和妻子每天就睡在医院夜间门诊的长椅上,整整一个冬天,天天的饭菜就是馒头和家里带去一大瓶咸菜。

  目前,徐盛基先后接收了四次化疗和一次手术,徐洪军也先后五次忍耐着腰突的痛苦悲伤,背着儿子五次来回北京和大连之间。“每次都舍不得买卧铺票,因而都是一路站着回来。”徐洪军红肿着眼睛告诉记者,“家里已经花了23万多元了gucci官方網,现在只能卖屋子了。”

  现状:术后还需化疗5次

  去年12月28日,徐盛基接受了手术,肿瘤被大块根治性切除,为了防止骨折,主刀医生给他的右腿骨植入了长长一条钢板。但为了确保康复香奈兒包包,徐盛基还须要再做5次化疗。昨天下战书,徐洪军第六次背起儿子gucci官方網,出发奔赴北京。

  爱心赞助

  助力徐盛基

  创造奇迹

  在这些已被命运支配好的苦难剧情面前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徐家人的坚韧沾染了身边的人。徐盛基高一时的班主任、普兰店38中生物老师王鹏告诉记者:“徐盛基考来时是29中(徐盛基初中就读学校)的前十名,学习十分好。”王老师还给记者流露了一个机密,徐盛基,这个喜好书法的孩子曾谈到本人的幻想是考上大连理工大学,学习盘算机信息科技,当前想在航天科技方面有所建树。

  “徐盛基,我和同窗们都等待着你痊愈归来。”王老师最后说gucci皮夾型號

  徐洪军和他的儿子能发明奇观吗?如果你想对这一家人提供辅助或供给治病良方,请拨打本报热线82488888或拨打徐洪军电话13041149932。徐洪军的账户是:中国农业银行6228480560198189212。

  记者王磊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