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打完吊瓶全身抽搐院方称应与个人体质有关
孙女士手中拿的病例

  “8月13日,我有点感冒咳嗽,就去海慈医院看病,医生给我开了三天的药。当天中午打完第一次吊瓶之后,过了1个半小时左右,我全身就开始发麻,抽搐台灣lv官方網,嘴唇发紫。下午5点左右coach新款長夾,我又到了他们医院急诊室,但一直等了三个多小时才有医生给我打针。而事后,医生却说他们的药方跟药没有任何问题 ,我去医院看病打针出了意外情形,难道是我自己的事?”

  A 打完吊瓶,手掌成了“鸡爪”,还一直在抽搐

  “我两个月前从沈阳到青岛coach包包型錄,在威海路一家药房打工。前几天,感到自己有点发热感冒,并且一直咳嗽,我一开始也没当回事台灣lv官方網,就随便拿了点药吃了一两天 lv官方網中文,但是后果不怎么好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后来我就问共事邻近有没有大的医院,他们就给我推举了离我工作比拟近的海慈医院。”8月17日下午2点左右,记者见到孙女士,她告诉记者,“8月13日早上10点左右,我来到了海慈医院,在心内科看的病,医生看完之后给我开了三天的吊瓶,说打完就好了。然后我就在医院里打完了第一天的吊瓶。”

  据孙女士先容,她在13日中午12点左右打完吊瓶lv官方網中文,然后到医院外面随意吃了点饭就回家了。“回家之后,我就觉得身体有点虚,想睡觉 ,就躺在了床上。或许到了1点半左右,我就觉得我的双脚有点麻,一开始我还没畏惧,没想到,麻痹感从双脚开端一直往上走,小腿,大腿,腹部,最后一直到头部lv官方網台灣,全身开始发麻,并且抽搐发抖,嘴唇都发抖得不行了。”

  “ 当时就我自己在家里,吓坏了,赶快给我在济南的妹妹打电话,告诉了她情况,她听了之后也很焦急,让我打110。我觉得这事不好麻烦110,就没有打lv官方網台灣。后来我妹妹又给房东打电话,房东接到电话之后coach官方網,即时赶到我家 lv官方網法國,并扶着我打车再次来到了海慈医院lv新款3折賣。”

  记者在孙女士所租的屋子里也见到了孙女士的房东刘女士,她告诉记者,“我听到她妹妹打给我电话之后,立刻丢下手头的工作赶快往家跑,在楼下的时候,我给她打了个电话,电话里,她的声音就无比幽微了,简直听不清。我挂掉电话就直接跑着上了楼。我见到她的时候,她几乎不行了,全身发颤,手掌跟鸡爪似的,嘴唇还发紫,我连忙扶着她往医院赶。”

  B “我躺在床上整整抽搐了三个小时,医院才给注射”

  “当时房东要背着我下楼,我认为不忍心,就保持让她扶着我下楼,我那时候基础不会走路了。到了楼下的大路之后,由于人多的原因,我们一直打不上出租车,大略等了一个多小时才打上车,在等车的进程中,我就一直蹲在地上,连站都站不起来。”孙女士告诉记者,“等我到了医院之后lv蜜語包包,来到了急诊科,医生抽了血,还做了心电图,而后还要让我做CT,我感到这病做不做CT没啥用途,就谢绝了。急诊室一连换了三个大夫给我看病,但都没有及时给我开药,就打了一瓶生理盐水。然后就不人管我了,从下昼5点到晚上8点,我本人躺在床上整整抽搐了三个小时。”

  “我当时觉得要死了lv官方網,我使劲用脚踹床板,然后才有医生过来给我开药打了针,那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最后他们把我推到了地下室的察看室,就这么躺了一晚,没有医生自动过来问我病情。”

  房主刘女士也向记者证明,“我们确实是在下战书5点左右到的海慈病院,始终到晚上8点医生才给她打的针。”

  “我来青岛没多少天就出了这件事,因为刚工作了也未几,因为这个事,工作也丢了。我现在身材状态也很差,心里也很惧怕。第二次去医院的时候,大夫基本就没有告诉我哪里出了问题,为什么抽搐。全部事情就没有给我一个合理的说明 。”孙女士告诉记者,“岂非非要人逝世了之后,才会引起他们的关注吗?尤其是他们医院的立场lv官方網台灣,让我十分冤屈和睦愤lv官方網法國。”一边谈话,孙女士一边抹着眼泪。

  C 院方解释:应该与个人体质有关,详细原因正在研究

  孙女士告诉记者,她第二天就去医院讨说法了,“第二天没讨到说法,我昨天又去医院了,然而心内科的医生告诉我 ,药方没有问题coach最新款,药也没有问题,就把我打发了。我就很赌气,我生了病去你们医院打针,出了问题lv官方網,莫非是我自己的原因?我的请求不高,也没想拿此事来威胁医院,我只想让他们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为什么我会抽搐,有没有后遗症?还有lv官方網中文,我第二次去医院看病花了275元钱,这个也应当由他们来负责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8月17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海慈医院lv官方網。宣扬科的王科长告诉记者,“这个事我们大体懂得了一下,医生的确是隔靴搔痒,开的药方没有问题lv官方網,并且这个药也不需要病人在应用前实验。这位病人呈现这种症状,很难说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应该与个人体质有关。良多的细节还需要我们核实考察明白之后才干得悉。”

  随后,记者又见到了医疗事变办公室的李主任,他告知记者,“我们也是刚从下面的科室得到的信息,之前对孙女士的回复也是下面科室回应的。当初咱们晓得了这个事件,已经组织专家进行研讨,争夺早点查出起因来,这究竟仍是须要一段时光的。等有了成果,我们确定会接洽孙女士,给她一个公道的回答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文/图 记者 王守华 实习生 牟元超

  (起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纂: 宋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