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新闻

  □首席记者 郭启朝 通信员 王炳奇 文图

  掌上明珠突患白血病

  当记者问道“莹莹不是你的亲生女儿,你想到过废弃吗”,齐立柱泪流满面,“我素来不摇动过,从她叫我第一声‘爸爸’起,她已成为我性命的一局部。如果这病得在我身上,也就不治了;她才6岁,刚来到这个世上,只要有一线盼望,我就不会放弃!”

  愿出租后半生救女儿

  齐立柱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今年46岁,南阳市新野县城郊乡郭营村一位一般的农夫,上世纪80年代从军在内蒙古戍边5年,入了党,复员后回乡务农,以种菜为生 chanel皮夾。2004年8月,他的前妻因病逝世后,他与被前夫摈弃的廖某从新走到了一起,当时廖某怀有身孕。2005年1月,廖某早发生下一名女婴,取名莹莹。

  “假如哪位善意人乐意辅助我女儿看病,我乐意出租我的后半生 chanel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面对女儿急需骨髓移植的巨额医疗用度,齐破柱说出了他的主意:他会种菜,他有力量,只有不守法犯法,干啥都行……线索供给 屈连文

  去年7月的一天,莹莹被查出患上白血病 香奈兒包包。为救女儿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價格,齐立柱夫妇花光了积蓄,并举债10多万元。主治大夫告知他们,这样下去病人最多只能活一年,独一的措施是骨髓移植。

  本报南阳讯 6年前,妻子带着身孕嫁入他家,他对女儿莹莹视为己出,心疼有加;6年后,女儿突患白血病,他倾家荡产,举债10多万元,甚至违心出租本人的后半生救女……

  好爸爸

  2月23日下战书2时,记者随齐立柱走进南阳市第一国民病院血液科病房,看到爸爸到来,底本在病床上哭闹的莹莹一下子露出了笑容,黏在爸爸怀里再也不愿下来。

这个三口之家需要大家的帮助 这个三口之家须要大家的赞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