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网海南视窗文昌12月7日电 (记者 李伟民)本网对于文昌红砖厂非法出产的报道发出后,引起当地一些砖厂老板的不满。其中本网重点表露的文昌头苑玉山砖厂,其有关负责人居然在电话中要挟记者:“谁报料我要叫人把他腿打断。”

  这位负责人姓云,他在电话中威逼记者说,“是不是那个在文昌的某某报的料?假如是他,我马上叫人把他腿打断lv新款3折賣。当前你再来文昌lv2012女王新款目錄,也别想再回去。你惹大麻烦了晓得吗?”

  当记者告诉这位老板“你的谈话已经被录音”时lv官方網,这位老板立刻改口说“我不是针对你,重要是谁打电话把你们叫来的,这个人我要整理他!”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