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百岁老人在老房居住满100年(图)
德马尔科白叟(左)跟百年迈房旧照(右)

  你能够在统一栋房子住多少年?30年仍是50年?

  英国百岁老人阿方索・德马尔科已在一栋房子里居住了100年。对他而言,这栋坐落于英国海滨城市伊斯特本的房子,承载着一个家族的百年记忆。

  百年老房 “房子就如同家人”

  这栋百年老屋与德马尔科结缘于1909年。1885年,德马尔科的父亲吉泽普离开意大利卡西诺市来到伊斯特本市,经营一家冰淇淋小店,这家店日后便成为德马尔科家族的住宅。

  1909年,7岁的德马尔科搬到英国和父亲同住,1934年接手父亲的生意,一住就是100年。

  固然百年时间已逝,但这栋屋子仍然坚持原貌。

  “德马尔科家族在这栋房子已住了近125年,只管四周环境在转变,我们的老房却不为所变。”德马尔科的女儿埃莉萨说,“我和妹妹从小在这儿长大,全部家族与它都有千头万绪的接洽,这栋房子就犹如咱们的家人。”

  百年情义 拒绝搬出栖身

  在百岁德马尔科那年,3个女儿曾请求父亲搬出去和她们住在一起lv新款3折賣,但受到拒绝。

  “我爱好这里,这就是我的家。我的父亲在这寓居,我的女儿在这长大,所以我无奈设想分开这里的生涯lv官方網。”德马尔科说。

  对父亲的谢绝,女儿埃莉萨表现懂得。“住在这里,他觉得相称自由。这栋房子犹如父亲生活与回想的延长。”

  他的大女儿皮耶里娜说:“真难想象父亲可能在这里住那么久,像父亲这样在一栋房子住100年的人,世上确定未几见。”

  百岁诞辰 红酒是长命秘诀

  上个月德马尔科在这栋房子与家人、友人独特庆贺本人107岁生日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已是曾祖父的德马尔科有3个女儿、9个外孙儿女、14个曾外孙儿女。当被问及健康长寿的秘诀时,他说:“一瓶橄榄油、一位贤惠妻子、一杯红酒。”

  德马尔科的私家看护贝姬・希利尔及为他供给日间护理的看护团队也加入了生日庆祝会,并带来生日蛋糕和鲜花。

  皮耶里娜说:“父亲仍可以自己上楼梯,时常讲笑话。父亲的姐妹们也都长寿,所以父亲必定有良好基因,或者是他吃掉的那些冰淇淋起了作用。” 据新华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